hehe

墙头一堆,写写文画点图,嘴笨但是欢迎勾搭

【超蝙 】一个暗恋的故事

第一次写超蝙,真的要表白一下几大坨猫太太,她的刀子太好吃了,看得我直接哭了出来,于是写了这篇。大概是本蝙的年纪。


布鲁斯韦恩有一个秘密,一个阿福也不知道的秘密,一个只能尘封在黑暗的秘密。

他深爱着超人,克拉克肯特,凯艾尔。

那个不管什么时候都能笑得像阳光一样灿烂的童子军,那个总是有用不完的活力和勇气的小镇男孩,那个心怀正义也腼腆可爱的报社记者,那个无所畏惧强大迷人的超人。

蝙蝠侠,布鲁斯韦恩,深爱着他。

因他开心而开心,因他痛苦而痛苦,想为他受所有的伤痛,想给他自己最珍贵的宝物,想跟他诉说自己所有的秘密和故事。这份炽热而躁动的感情,在布鲁斯四十多年的的时光间是罕见的,他想这就是爱了。

多么恶心啊,蝙蝠侠唾弃着自己,却又不可自拔。

或许是因为超人身上烫人的温度温暖了他,或许是因为超人额前的小卷毛拨动了他的心弦,或许是超人即使是对着蝙蝠侠的臭脸都永不消减的热情。

即使蝙蝠侠能找出这么多理由去爱超人,他还是正视不了这份日渐增长的情愫。他看不起想着超人自慰的自己,他看不起因为超人的小举动开心一整天的自己,他看不起这个对自己四十多年来第一次暗恋对象踌躇不前的自己。

在看到路易斯的那一刻,布鲁斯就知道是时候死心了,还好他是蝙蝠侠,还好没有人能看到他面罩下的悲伤。这个独立自强的美丽女士与克拉克很相配,不管是作为布鲁斯本人还是超人的朋友他都不能有意见。他希望他的大男孩能开心,能找到一个他爱的人,能有一个家。

他记得克拉克谈到路易斯的时候,男孩的蓝眼睛熠熠生辉,讲到开心的时候会眯起来,弯弯的眉眼全是欣喜,讲到未来的时候克拉克更是停不下来,他兴奋的与喝着咖啡的蝙蝠侠分享自己对于未来的展望,他想要和路易斯在乡下买个大房子,他想和路易斯有个孩子,他想和他的孩子一起做他小时候干过的蠢事….

蝙蝠侠不会回答他,蝙蝠侠只会安静的坐着听超人讲,微笑着表达他为超人与路易斯的进展开心。

但他心里总有一个小小的声音,撕心裂肺地嘶吼着,哭泣着,我呢?我在你未来的哪里?

蝙蝠侠是个父亲,是个导师,是个英雄,是个朋友,所以他决定要把这个秘密带进坟墓,绝不让任何人为难。

但在夜巡后的晚上,站在滴水石兽上,仰望哥谭,呼吸着凌晨清冷的空气,让孤独与寂寞一点一点的侵蚀他的时候,布鲁斯总是难以抑制的想起克拉克的脸,想起他湛蓝的双眼,想起他温暖的笑容。

布鲁斯闭上双眼,借着那些回忆的温度,幻想如果他能年轻一点,勇敢一点,故事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但当他睁开双眼时,只有弥漫着晨雾,冰冷的哥谭。

蝙蝠侠属于这片土地,他属于哥谭和哥谭人。

正如黑夜属于蝙蝠,蝙蝠也只属于黑夜。


我的心借着你的光,忽明忽暗。

大概是个BE吧,别骂我

算了估计也没人看

感觉大蝙蝠是那种暗恋也不会讲的人,不会表达感情,对小鸟们也是爱的很深,讲的很少,所以真的希望我的大蝙蝠能开开心心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篇文就是个想对太太放彩虹屁,放不出来只好自己瞎写的成果。

 


评论(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