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e

墙头一堆,写写文画点图,嘴笨但是欢迎勾搭

终于在上映这么久之后抽空去看了🎉


我果然还是主角控,当初看HP也好现在看这个也好我都喜欢主角。


newt真的可爱到爆炸,脸上的小雀斑,乱糟糟的头发,不管是幼年还是成年都一如既往的清纯羞涩,心地善良。怪不得这么招人喜欢


特别是和tina的感情线真的太甜了。tina这次的风衣真的A到不行,两个人在一起羞羞涩涩,不对是两个学霸一起讨论论文真的太可爱了。你懂我,我懂你。我愿意为你来巴黎,你愿意读我写的书。结婚吧,什么时候扯证?这两个人的感情线就是整部悲剧里唯一的糖。


Ddgd这一对就是纯刀了,我个人一直觉得老邓是个有点凉薄的人,搞怪可爱但是不会看不透也不会更别人交心。从来都是可以为了大局牺牲所有。看了电影才明白,原来是一颗心都给了渣男。被爱情蒙蔽了双眼,但又对不起良心和愧疚。老格一如既往的酷,比老伏有排场多了,也有人格魅力,脑子也好用。但这并不能改变你是个渣男的现实。希望下部看到结婚证丢了的老格发脾气。


至于默默然,虽然可爱但是也是个渣男。你居然就这么丢下nagini 跑了?这么可爱又依赖你的妹子,你居然跑了?有危险也不救?我看错你了小闪电


结局我很懵啊,不是说老格在撒谎吗,为什么有凤凰?


总的来讲,我这个没看书的人觉得有点懵,但还是很好看,所以我要去看书了。

评论

热度(3)